close
臨時起意的假日下午茶,為了怕沒位子,友人打電話去詢問,原先店家說因為帶著嬰兒所以必須坐榻榻米,但都已定滿要等到五點半,後來店家又打來告知有一組榻榻米客人取消位子,我們就手刀衝過去了!

[停車]
位於師大商圈附近,滿多停車場的,離捷運台電大樓站也非常近

[環境]
原先以為會不會滿滿人潮吵雜無比,結果一踏入店裡,意外的有種安靜氛圍,榻榻米位子真的好適合帶小朋友啊,我們聊自己的吃自己的,烏龍茶就自己在旁邊走來走去看來看去到處玩,不太需要管她,另外上榻榻米需要穿襪子,如果你沒穿的話店家會附一雙給你(不回收)

[餐點]
忘記拍菜單了…假日低消一人450+10%
直接看照片
(連餐點名稱都忘記了…我是金魚腦…)

這個組合有可麗露、布丁跟瑪德蓮,可麗露跟布丁表現非常優良!現沖玉露也好好喝


朋友點的起司蛋糕套餐加一碗紅豆湯,飲料是抹茶拿鐵,我有分食一口蛋糕,好好食哦!


等好久的提拉米蘇套餐,上圖是手刷抹茶,是會苦的手刷抹茶,超級抹茶控我老公非常喜歡,我…比較愛玉露…
提拉米蘇好吃,不過吃到後面覺得有點太甜(我平常都吃無糖),配茶喝是剛好的程度!



[總結]
覺得價位偏高,但整體空間+餐點表現還滿值得偶爾破費一下,本來想點季節限定的抹茶草莓套餐,但是還沒開始,只好下次再來吃XD,另外店裡也有販賣外帶點心!

[店家資訊]
平安京茶事 



arrow
arrow

    紅小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